2019年灾难医学研究院硕士研究生调剂

复试名单及复试安排(第二轮)

 2019-03-25


根据教育部和天津大学有关招生录取文件精神,结合我院今年研究生招生工作的实际情况,现将2019年灾难医学研究院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工作安排如下。

 

一、工作原则

 

1、坚持复试的科学性。采用综合性、多元化的考察方式和方法,积极探索高层次专业人才选拔规律,使拔尖创新人才能够脱颖而出。

 

2、全面考查,有所侧重。在德智体能等各方面全面衡量的基础上,注重对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的考核,注重对思想政治素质和身心健康状况的考核。

 

3、成绩量化。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考核都有量化结果。

 

4、复试工作要坚持公开公正公平原则。复试过程做到政策透明、程序公正、操作公开、监督机制健全。

 

5、以人为本、服务考生。提高服务意识,维护考生的合法权益。

 

二、复试工作

 

(一)资格审查

 

1.已参加过天津大学面试的考生(通过天津大学招生管理系统缴纳90元复试费,参加体检,并通过资格审查),可直接参加调剂复试;

 

2.其余考生请登录天津大学招生管理系统(http://202.113.8.92/TGSR/index.action)缴费并打印《资格审查合格单》,并到天津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卫津路校区9-104或北洋园校区1895楼A305)参加资格审查,同时到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校医院参加体检(体检时间每周二、四上午8:00-9:00),也可到校外三甲以上医院体检。

 

(二)复试内容及调剂规则

 

见我院网站——天津大学灾难医学研究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办法(第二轮) http://idm.tju.edu.cn/info/1028/1293.htm

 

(三)复试时间安排

 


参加范围

时间

地点

相关要求

专业知识测试

资格审查合格考生

3月26日上午

9:00-10:00

卫津路校区14楼307室

凭身份证、准考证、资格审查合格单参加

外语能力、实验测试及面试

资格审查合格考生

3月26日上午10:30-12:00

卫津路校区14楼307室

凭身份证、准考证、资格审查合格单参加

 

四、其他事宜

 

1、本办法中未尽事宜,均按照《天津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进行。

 

2、每位考生准备5份个人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

 

3、请全体考生务必保证所留通讯方式畅通,以便将相关信息及时通知到本人,否则后果自负。

 

4、确认参加复试的同学,请于3月25日下午14:00之前,回复邮件至邮箱lvqi68@163.com,邮件标题为“姓名+考生编号+确认参加复试”,以方便学院安排后续复试流程。

 

5、咨询及申诉渠道:天津大学灾难医学研究院教务办公室  022-87370177



附件:天津大学灾难医学研究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名单(第二轮)


 


天津大学灾难医学研究院

2019年3月25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范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