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灾难医学研究院单位名称更名通知函

2021-07-14

各有关单位、各部门:

我国突发事件种类多,发生频率高,造成损失重。自2018年成立国家应急管理部后,2021年成立“国家疾病预防控制局”,应急体系建设受到国家高度重视,各省市也相继成立应急管理局(厅)。

为顺应国家应急体系建设和发展,更好的受领各级政府部门应急相关任务,加强我校应急医学“政、产、学、研”一体化发展,经天津大学十届党委常委会第93次会议研究决定,“天津大学灾难医学研究院”正式更名为“天津大学应急医学研究院”,英文名称Institute of Disaster and Emergency Medicine, Tianjin University,英文缩写IDEM。为便于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现将更名后的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更名后,本单位的办公场所、业务范围保持不变,对内及对外文件、资料等将一律使用“天津大学应急医学研究院”名称;

二、本单位原以“天津大学灾难医学研究院”名义对内及对外签订的各类合同文本持续有效,合同文本项下的权利义务关系不变,由“天津大学应急医学研究院”承继并执行;

三、本公告发布后,本单位的印鉴等将陆续更换,在此期间可能存在新、旧名称同时使用的情形,但不影响业务关系。

 

特此公告。

 

 

 

天津大学应急医学研究院

2021714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武镇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