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天津大学灾难医学研究院2020年学业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2020-11-03

 

为激励研究生勤奋学习、潜心科研、勇于创新、积极进取,在全面实行研究生教育收费制度的情况下奖励支持表现良好的研究生,同时也为认真做好天津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工作,保证奖学金的评选公开、公平、公正,天津大学灾难医学研究院2020年学业奖学金评审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审要求及名额分配

详见附件《天津大学灾难医学研究院2020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实施细则(暂行)》。

二、评审工作安排

1103-1105   申请人填报材料

1106-1112   院学业奖学金评审委员会组织评审,公示结果,接受处理申诉

1116-1120   校级评审及公示

1121-1130   上报结果,发放奖金

三、提交材料时间

以班级为单位,在110512:00之前将班级申请学业奖的相关材料电子版及纸质版材料报送309办公室。

四、提交材料要求

电子版材料:

天津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申请审批表

天津大学研究生奖学金申请成果统计表

2020级学生需另提交:博士生申请人基本信息表/硕士生申请人基本信息表。

纸质版材料:

天津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申请审批表

天津大学研究生奖学金申请成果统计表

(以上表格均在《评审实施细则》后面)

 

关于学业奖学金评审工作有任何问题,可反馈至学院奖学金评审工作小组。

联系人:武老师

联系电话:022-27893596309

 

 

附件:《天津大学灾难医学研究院2020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实施细则》

 

灾难医学研究院

2020.11.03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范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