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灾难医学研究院接收博士学位研究生调剂的通知

 

一、接收调剂专业

学科代码及名称

人数

学习方式

107200 生物医学工程

1

全日制学术型博士

二、调剂基本要求

1.       符合《天津大学2020年博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和《天津大学医学工程与转化医学研究院2020年博士学位研究生招生办法》规定的报考条件,第一志愿报考医工院2020年(学术型)博士研究生,且在已公示的天津大学医工院2020年普通招考类博士(第一/二批)初审合格名单中未进入医工院2020年普通招考类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中的考生;

2.       对生物医学工程灾难医学方向感兴趣并志愿开展相关研究工作的考生;

3.       优先考虑硕士期间,在生物医学工程领域取得突出科研成果,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或获得国家专利的考生;

4.       具有较好的英语听、说和写作能力,优先考虑达到英语六级或同等英语水平的考生。

三、      申请办法

(一)报名时间

所有满足调剂需求的考生,请于2020629800-12:00时间段内,发送资格审查材料至idm@tju.edu.cn,此邮箱进行申请,逾期不再接收申请。

(二)资格审查材料清单

   2020年天津大学博士研究生招生资格审查单》

   《天津大学2020年博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中规定的需要提交的全部申请材料。

注:按照申请材料清单顺序整合成1pdf电子版文档,命名为“灾研院+报名号+姓名+联系方式”,务必在规定报名时间内发送到指定邮箱。

(三)资格审查

1.     由考核小组专家对材料进行审查、筛选,初审合格后方可进入考核环节。

2.     为保证考核工作的效率与质量,视申报情况,原则上参与考核考生数不超过计划数的3倍;

考核

(一)考核时间:629日下午1530开始考核。

(二)考核办法与《天津大学医学工程与转化医学研究院2020年博士学位研究生招生办法》要求一致,考生汇报 PPT内容要求符合生物医学工程灾难医学研究方向。

(三)考核形式:详见《天津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远程多元考核方案》的组织方式以及《医工院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远程考核办法》多元考核部分。

http://yzb.tju.edu.cn/xwzx/zxxx/202004/t20200428_316738.htm

http://amt.tju.edu.cn/portal/index/detail/id/166/cid/13.html

软件平台采用腾讯会议,请提前下载调试好。会议号会在材料审核通过之后单独通知入选考生。

五、其他事宜

1、如本通知与天津大学博士招生复试工作有不符之处,一律按照学校文件执行,解释权在天津大学灾难医学研究院。

2、有关调剂的具体要求及后续通知,请考生关注天津大学灾难医学研究院网站http://idm.tju.edu.cn

咨询及申诉渠道:天津大学灾难医学研究院办公室(第10教学楼东匹配室),电话:022-27893596-309  武老师

 

天津大学灾难医学研究院

2020629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武镇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