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西青区领导一行来医学部应急院调研交流

2023-06-06

2023531日,天津市西青区区委副书记齐中波,西青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柴树芳等一行5人来访天津大学应急医学研究院(以下简称应急院),天津大学医科建设办公室主任李伟锋,医学部应急院院长侯世科、常务副院长樊毫军参加座谈交流。座谈会由樊毫军主持。

说明: 445af8c60f9c479a7f60d0c1c382b8b

座谈会现场

 

李伟锋对西青区领导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天津大学强工、厚理、振文、兴医的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综合布局。他表示,医学部近年来不断加强学科建设,搭建了高水平科研平台,产出了多项颇具代表性的科研成果。希望双方围绕天开园重点产业,广泛交流,学校将大力支持与推动与天开园的合作,积极为天开园建设添砖加瓦。

说明: f6f08e92a5dde7773baafc8ba0b8f79

李伟锋发言

 

齐中波对学校的接待表示感谢。他提到,天开园构建了一核两翼、辐射全市的总体空间发展布局,西青区作为西翼拓展区,拥有多项利好政策与浓厚创业营商环境。此次到访,希望与应急院在生物医药、医疗器械等领域挖掘合作点,建立学科、人才、成果、产业强强联合的合作模式,互惠共赢,培育更多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竞争力的落地企业。

说明: 947126f61fc36c6b6f5b7f62758ef54

齐中波发言

 

侯世科对齐中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科研成果转化是政产学研用金的深度融合,天开园政策优势、区位优势明显,创业氛围浓厚。下一步将详细了解具体转化落地配套政策,与天开园专班组就较为成熟的科研成果开展紧密对接,助力天开园成为我市创新型产业高地。

说明: 32ad569264d489a9ada1453f7b70de6

侯世科发言

 

座谈前,齐中波一行参观了应急院实验室、培训演练室、学科建设展示室等。重点观看了高端治疗型ECMO”人工智能心肺复苏培训考核机等项目现场展示。

 

说明: f3454fdc67b9fd0f56322c10aadbec6

说明: 963c486e507860f29f13061a0995c10

会前参观

 

说明: 15f8caf11b96bc4bb68067281c91fcf

合影留念

 

文字来源:樊铭洁      图片来源:姜贺颖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武镇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