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自主择业军队转业干部就业创业培训圆满结业

2021-12-19

20211215-1217日,由天津大学应急医学研究院承办的“天津市自主择业军队转业干部就业创业培训”在天津市盛澜国际酒店举办,天津市自主择业办副主任石海涛、天津大学应急医学研究院副院长范斌出席了开班仪式。

 

石海涛表示,广大军转干部是促进天津市各项事业发展的有生力量,希望各位自主择业干部积极转换角色,珍惜本次培训机会、锻炼本领,以辉煌的业绩展现退役军人的风姿,在时代发展中进一步建功立业。

 

范斌简要介绍了天津大学的历史沿革,应急医学研究院近年来在教学、科研、培训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并表示研究院高度重视本期培训班,在课程安排上做了精心的安排部署,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帮助大家调适心理、转换角色,着力提高综合素质和就业创业能力。

 

在讲座环节,特邀天津大学宣怀学院副院长邹强、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市场营销系副教授王秀宏、中共天津市委党校社会学教研部(应急培训中心)副主任李理等多位专家针对企业核心竞争力打造与提升、营销管理、管理思维创新与领导科学艺术做了精彩讲授。

 

为期3天的培训以提高自主择业干部的就业创业能力为核心,帮助大家尽快适应地方社会发展,培养创新意识,提升业务能力,更好地实现退役军人的自身价值,在天津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武镇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