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天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行来访应急医学研究院

2021-09-04

93日上午,天津天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霄飞、总经理刘雁飞、行政总经理马英达一行来访天津大学应急医学研究院。应急院院长侯世科、副院长范斌,以及研究院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范斌主持。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侯世科对天津天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侯世科表示,应急医学是一门新兴的交叉学科,国家对于应急医学发展十分重视,做好应急医学学科建设对国家、社会、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需要各领域专家和企业的大力支持,只有多方配合才能更好地完成这项工程。应急院愿与天津天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该领域深入交流、开展合作。

范斌全面介绍了应急院的基本情况,包括应急院建院历史、学科布局、教学培训及发展规划等。范斌表示,希望与天津天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加强合作,通过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共同在应急医学科学研究、教育培训等领域开展合作。

会中交流


刘霄飞对侯世科院长及其团队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认同和赞赏。刘霄飞表示,应急院在应急医学虚拟仿真、应急救援模拟基地建设等方面的研究布局与公司的发展规划高度吻合,结合当下国家教育部产教融合热点,愿与应急院一道在相关领域开展校企合作,促进产业融合,全力支持应急救援这项光荣而伟大的事业。通过参观和交流,天堰很期盼下一步与应急院在院前急救、科学研究、技能培训等领域有更深的合作和交流。

刘霄飞讲话


会前,在侯世科、范斌陪同下,一行人参观了应急院实验室、培训室及学科展示室,了解应急院建院历程以及应急医学学科建设情况。

参观应急医学研究院


合影留念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武镇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