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院前医疗急救医生培训班圆满结业

2021-05-30

2021526日,由天津大学灾难医学研究院承办的“天津市院前医疗急救医生培训班”圆满结业,天津市急救中心副主任顾乃刚,天津大学灾难医学研究院院长侯世科、副院长范斌出席了结业仪式。

 

本次培训自20201118日开始,课时长达90天,天津市50名院前急救骨干参加了培训。天津大学灾难医学研究院培训中心对演练环节进行了精心设计,紧贴突发事件应急实际需求,以提升院前急救人员医疗急救水平和突发事件批量伤员应急处置能力为目标,涵盖临床常见病和急危重症急救、突发事件卫生应急管理、现场急救技术、损伤控制、桌面推演、综合演练等方面,授课内容丰富、针对性强。

说明: C:\Users\sss\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理论h.jpg

理论授课

实操课

参观校史馆

应急演练

总结讲评

结业仪式上,范斌对演练过程中组织指挥、人员集结、现场处置、信息沟通、协同配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点评。

顾乃刚在总结中,对本期培训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勉励大家把学到的知识和急救技术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不断提升天津市院前医疗急救人员急危重症急救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

 

最后,侯世科为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同时也为参加本期培训的全体学员送上了“天大”的祝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武镇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