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天津市灾难医学技术重点实验室年会圆满召开

2020-12-15

日前,2020年度天津市灾难医学技术重点实验室年会在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灾难医学研究院召开。

解放军总医院姚咏明教授,复旦大学附属金山医院申捷教授,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李斌研究员,应急管理部天津消防研究所刘晅亚研究员等专家学者,及灾难医学研究院全体师生和多家兄弟单位的科研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采取线上视频会议的方式举行,由天津大学灾难医学研究院副院长、实验室副主任樊毫军教授主持。

樊毫军教授做重点实验室2020年度工作报告

会上,樊毫军教授向与会人员做了重点实验室2020年度工作报告,他从实验室基本情况、研究方向、科研项目与成果情况、队伍建设与人才培养、平台建设与运行管理、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六方面进行了汇报。随后实验室各个研究方向负责人同与会专家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交流和讨论

与会专家结合研究院的主要研究方向,对研究院未来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希望实验室以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为发展目标,加快做好基础研究、人才培养与学术交流等方面的建设。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武镇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