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医学部侯世科教授就任中华医学会灾难医学分会主任委员

2019-01-14

110日,中华医学会专科分会2018年度新任主任委员就职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华医学会常务副会长、中国科学院院士赵玉沛,驻会副会长李五四等学会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华医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饶克勤主持。

天津大学医学部教授、灾难医学研究院院长侯世科就任灾难医学分会第三届委员会主任委员,这也是天津大学医学部成立后任职的首位中华医学会专科分会主委。此前,侯世科分别于2011年担任灾难医学分会副主任委员,2014年担任灾难医学分会候补主任委员。

就职仪式上,饶克勤秘书长宣读中华医学会342018年度新任主任委员名单,赵玉沛为新任主委颁发任职证书。

受中华医学会会长马晓伟委托,赵玉沛与新任主任委员进行了诚挚的交流。他指出,主任委员不仅是所在专业领域的学术精英,也是由全体委员推选的行业领头人,承载着中华医学会和专科分会的重托,肩负着所在专业改革发展的重任。在谈话中,赵玉沛对新任主任委员和专科分会工作提出了殷切的要求和希望。

就职后,侯世科主任委员表示,今后将牢记学会的使命,带领灾难医学分会全体委员紧紧围绕交流合作、引领示范、决策支撑和评价评估四大功能定位,高标准、严要求,不断加强救援医学学科解决突发事件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的能力,扎扎实实把工作做好、做大、做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武镇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