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起运动,快乐工作——医学部工会举办第一届教职工球类比赛

2020-12-03

为进一步丰富学部教职工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充分发挥工会“内聚人心、外塑形象”的积极作用,1127日,医学部工会举办了第一届教职工球类比赛。医学部党委书记李振宇、副主任庞博、副书记朱华及学部近40名教职工齐聚一堂,在运动中充分展示大家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风采。

本次比赛分为羽毛球和乒乓球两类,设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四项。在比赛中,选手们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展现了参赛教职工的精湛球技和紧密协作精神。各场比赛紧张激烈,尤其决赛环节更是精彩纷呈。

最终,医工院工会小组荣获羽毛球比赛男子单打、混合双打冠军及乒乓球比赛女子单打冠军;灾研院工会小组荣获羽毛球女子单打、女子双打冠军及乒乓球男子单打、混合双打冠军。

医学部工会积极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努力搭建促进教职工锻炼和交流的活动平台。本次比赛,不仅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自我展示的机会,更展现出了学部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未来,学部工会将继续围绕教职工需求,开展形式多样的各类活动,充分发挥好群团组织服务群众、团结群众的职能,凝心聚力,为学部事业发展营造和谐融洽的人文环境。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武镇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