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难医学研究院参加天津大学2019年高端教育培训工作总结会

2020-01-14

2020113日下午,天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召开2019年高端教育培训工作总结会,来自天津大学各个学院培训中心的领导、老师共计100余人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远教学院院长殷红春主持。

殷红春首先致辞,他指出,2019年培训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并刷新了培训总额新纪录,这一成绩离不开各学院的支持和努力。

接下来的会议分三项内容,首先由远教学院副院长丰红军做天津大学2019年培训工作报告,报告中详细说明了本年度培训工作的开展情况,并提出2020年的工作规划。之后,肖松山校长助理对2019年各学院取得的培训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培训工作提出了“高度重视,高度自信,高瞻远瞩,定位高端,高质量培训”的要求。最后,建工学院院长高喜峰和灾难医学研究院培训中心主任范斌分别作了工作经验交流。范斌重点介绍了灾难医学学科特色、灾难医学高端和科普培训课程,并汇报了下一年度的培训工作设想。他最后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在医学部的领导下,研究院一定会砥砺前行,与兄弟学院加强沟通与合作,打造天津大学高端培训品牌。

说明: C:\Users\DELL\Desktop\微信图片_20200113162500.jpg

殷红春主持会议

说明: C:\Users\DELL\Desktop\微信图片_20200113162503.jpg

肖松山致辞

说明: 丰

丰红军作培训工作年度总结

说明: 范斌

范斌介绍灾难医学培训情况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韦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