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副市长董家禄来校慰问侯世科

2020-01-10

202018日下午,天津市副市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董家禄到访天津大学,看望慰问了定点联系专家、灾难医学研究院院长侯世科教授。天津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璟、天津大学党委书记李家俊陪同慰问。

董家禄首先参观了灾难医学研究院新建的实验室和培训中心,听取了侯世科一年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汇报,对侯世科带领灾难医学团队在天大扎根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侯世科表示亲切的慰问,鼓励他在灾难救援医学领域不断取得新成就,为天津争光、为天津大学争光。

侯世科对天津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过去一年来带领团队在科研、培训方面开展的具体工作。他表示,团队下一步将密切围绕公共安全保障的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填补灾难医学救援领域的空白地带,将工作做实做好,为天津市的应急产业发展贡献天大力量。

会谈中,董家禄还悉心听取了侯世科对应急救援领域发展的一些具体化建议。

李家俊感谢市委市政府对天津大学的支持、对专家的关心,并就董家禄分管的公安工作汇报了天津大学安全保卫工作的整体情况。他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加快推进“双一流”高质量建设,更好地服务天津市经济社会发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范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