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迈(青岛)防护科技有限公司向天津大学救援队捐赠救援装备

2019-05-23

2019年5月23日,思迈(青岛)防护科技有限公司救援装备捐赠仪式在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举行,思迈(青岛)防护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管宝莲、总经理李振,灾难医学研究院院长侯世科、副院长樊毫军,科研院项目主管甘霖等出席了捐赠仪式。本次活动由樊毫军主持。

捐赠仪式

在致辞中,侯世科介绍了灾难医学专业的特殊性以及灾难现场救援的重要性,他回顾了灾难医学院与思迈防护的合作渊源,对此次思迈防护将救援装备捐赠给天津大学救援队致以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天津大学救援队是由灾难医学研究院结合学科特点成立的综合救援队,参加过多次国家及地区的重大应急救援工作,积攒了丰富的经验,此次捐赠的救援装备将进一步加强救援队的力量,更好地服务于国家和地方的应急救援任务。


管宝莲介绍了思迈防护的发展历史、主营业务和特色产品。她指出,思迈防护与灾难医学研究院在长期合作过程中结下了深厚友谊,并感谢多年来侯世科团队对企业的支持与帮助。她认为高校的技术支持是企业发展所需的最优良的资源,双方之间的相互信赖、密切配合将为今后展开更深入全面的校企战略合作、联合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本次思迈防护向天津大学救援队捐献了价值200万元的救援装备,用于支持灾难医学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执行救援任务等。仪式现场搭建起了由思迈防护生产的具有高原增压特性的专业帐篷,与会人员对帐篷的性能做了详细了解。

1AFC1

参观帐篷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武镇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