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难医学研究院院长侯世科受邀参加天津广播电视台

《科普大使话科普》直播节目

2018-11-10


      11月9日,天津大学灾难医学研究院院长侯世科受邀参加天津新闻广播电台《科普大使话科普》栏目的直播,该栏目是《我们爱科学》节目从本期开始推出的一个新栏目,由市科协和天津广播电视台广播新闻中心联合主办,目的是搭建宣传展示平台,树立天津科普大使形象,扩大天津科普工作影响力。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77798425875922743.jpg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07555352769853858.jpg

作为天津市科普大使、救援医学专家,侯世科是这个栏目邀请的第一位走进直播间的专家。在节目中,侯院长介绍了自己所在应急救援领域以往的工作、科普灾难医学知识的重要性、相关科普工作的方向、参与的科普活动、科普工作中遇到的瓶颈及解决办法等丰富内容,并对今后的科普理念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为在急救领域内推广创新科普工作做出规划。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范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