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一行到访灾难医学研究院研讨学科建设

2018-11-08

 

 11月7日上午,天津大学研究生院学科办主任胡明列、学位办主任蔡继红等一行四人到访灾难医学研究院,研讨学科建设问题。灾难医学研究院院长侯世科、副院长樊毫军以及研究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研讨会。

 樊毫军详细介绍了团队发展的历程,提出了灾难医学学科的发展构想。胡明列介绍了天津大学以往的学科建设经验,他指出要从源头做好规划,在队伍和方向上多做考虑,为后续发展打好根基。蔡继红介绍了学科建设的具体方法和学位授权申请的基本条件,建议研究院学科建设要在校内和校外同步进行,他指出研究院要根据国家政策,扩充数据,找到能够持续发力的亮点。侯世科对胡明列一行的来访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研究院一定会对标国际,查找不足,加强与国内同行合作,群策群力,把灾难医学学科做大做强,为医学部、也为天津大学的发展做出贡献。

 会上,双方还就学科的命名、发展路线等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

说明: C:\Users\DELL\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001.jpg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范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