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难医学研究院召开国家重点研发计划

“面向复杂灾害环境下医疗救援的个体防护技术装备研发与应用示范”

课题中期进展评审会

2018-09-01


     2018年8月30日,由天津大学灾难医学研究院院长侯世科教授担负课题负责人的“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灾害环境下人体损伤机理研究与救援防护技术装备研发及应用示范”专项,“面向复杂灾害环境下医疗救援的个体防护技术装备研发与应用示范”课题组在天津召开了中期评估审查会。会议由天津大学灾难医学研究院副院长樊毫军教授主持,成立了由公安部装备财务局警用装备研发论证中心陈伟主任、北京新兴职业装备生产技术研究所李世军副所长等专家组成评审专家组。会议听取了课题研究情况汇报,审查了中期检查报告、查阅了课题有关成果资料和财务凭证等。经专家组认真审查、质询、讨论,课题完成了任务书规定的中期阶段研究目标,在单向导湿、高强纤维以及高分子涂层面料等方面取得了多项技术突破,并开发了集安全、防护、实用功能于一体的新一代医用救援防护服装系列,部分阶段性研究成果的指标已超过任务书要求,课题中期执行情况良好。课题建立了相应管理制度,编写了质量保障计划(大纲),建立了质量管理体系,落实了专题负责人负责制度,各项保障条件落实较好,组织管理措施得当。专家组同意课题通过中期自查评审,继续按计划执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范斌

友情链接